中式木制沙发的好品牌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总部设立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北,斯可馨与家居零售*头“红星美凯龙”形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斯可馨全国连锁专卖店已达到1000多家,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出色表现,*中四大奖项。分获“2008中国家具**时尚品牌”,“2008中国家具****品牌”,“2008中国家具**高成长性企业”,“2008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公司生产的古典中式沙发等产品,一直广受好评。

思兰蒂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有20多个城市的加盟和代理思兰蒂品牌专卖,公司生产的古典中式沙发选用的棉、麻为主的布料,***实木,及所有油漆、粘合剂等,均采用了绿色环保材料。并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环保产品认证,并同时荣获“**生产企业”及****上榜企业。

苏州市夏奈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位于苏州东桥工业园,主要生产古典中式沙发、寝具、金属玻璃家具以及配套产品。公司**顺利通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质量***产品中国**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品牌的认证和称号。使得夏奈家具这个品牌在中国地区,尤其是长三角地区行业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夏奈家具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在国内已形成以北京上海郑州为中心,辐射20多个省市的100多家专卖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