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沙发垫选购和搭配方式介绍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有纯色的、也有各种图案刺绣的。选择沙发沙发垫报真实,只要自己心里掌握一个尺度,就能选好适合自己的。当室内色彩应用比较丰富时,*好采用颜色比较统一、简洁明了、淡雅的颜色和风格。这样不会使室内环境显得杂乱。如果室内环境比较单一,这时候选择沙发沙发垫抱枕的颜色就可以采用撞击性强的对比色,甚至是夸张的图案。这样就能活跃室内色彩。

一般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配套沙发沙发垫的尺寸有400mm*400mm、500mm*500mm、600mm*600mm。这是比较常见的三种,当然还有其他尺寸。一般单卖的沙发沙发垫有小孩用的,大人用的,抱的和坐的等等,常见的尺寸是480mm*480mm和450mm*450mm,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尺寸,那些形状比较有创意的沙发垫尺寸大小也不好判断。

沙发沙发垫抱枕的造型*好选择方形、圆形、椭圆形,暂时不**不规则形的。目前沙发沙发垫抱枕一般都是厂家批量生产标准型,如果喜欢其他有个性的,可以按照你指定的造型定做。

沙发垫的饰面织物选材广泛,如一般的棉布和绒布、锦缎、尼龙或麻布等均可。也可选用素色布料,从其它织物上剪下自己喜爱的或者有趣的图案形象等缝在上面,自己动手做的,既经济合心意,装饰性又很强。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