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式布艺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八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现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600多名,其中**企业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200多人。年生产沙发能力近200000套。至2003年底,新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通过市**审批,历经28年的稳健发展,到目前为止,左右家私除主营沙发外还兼营软体沙发床、办公系列沙发、沙发茶几、田园式布艺沙发、地毯等客厅配套产品系列,拥有*立进出口权,产品行销海内外。左右家私联合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引进**皮布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沙发,**中国客厅文化的**品牌。

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品牌,软体沙发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整体家居运营商。创建于1999年斯可馨家居,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制造企业。拥有华东(苏州)和(海安)生产基地、华南(佛山)生产基地、华北(香河)生产基地、华西(成都)生产基地的四大基地、四大中心企业发展布局;是中国家具行业布艺沙发**企业,是中国*具规模的家具创新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斯可馨家居秉承专业、勤奋、和合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以品质改变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专注布艺沙发的每一个领域,形成了斯可馨=布艺沙发**的品牌认知,宽领域、深层次研发布艺软体、皮艺软体、现代实木、床垫、居家饰品、五金配件等**类别,形成摩达、沃图、洛驰、艾库、朗客品家、现代实木等九大系列6000多件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