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际纺织服装面辅料及家纺展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IRANTEX TECH 是中东地区规模*大 ,*专业的纺织展会,每年举办一次,此展为世界各地海内外企业进军中东纺织市场认识和巩固新老客户,都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机会,此展汇集了当今*新,*时尚的产品,伊朗纺织展的发展逐步成熟,规模逐步扩大,并且影响力日益增加。

伊朗纺织展的数据都在逐年增加,受**展商的关注度也逐年提高,

2016年1月份开始伊朗开始被美国接触制裁,此举更赢得世界的关注,

2017年9月伊朗纺织展是中国企业进军伊朗市场*重要的平台,更多资料请咨询,谢谢

一年一次的伊朗**纺织展吸引了来自中东以及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前来参展和观展,上届参与此展的**厂商有来自中国,台湾,韩国,日本,意大利, 土耳其,印度,伊朗等国家和地区观展人数达到60000人次.

展品范围纺织面辅料纱线展区:

纤维及纱线:棉、丝、毛、麻、氨纶、天丝、涤棉、涤纶、醋酸、尼龙、涤粘等

面料及辅料:梭织、针织、牛仔、涤纶、超细纤维、天鹅绒 、 纽扣、拉链、标签、肩垫等

家纺及服装展区:

家纺:毛巾、浴巾,厨卫用毛巾,床单,地毯,窗帘,家具用面料,桌布,垫,枕头,墙纸。

服装:各类男女成衣,时装,童装,皮衣,皮草时装,运动装,泳装,内衣,环保材料成衣等。

标签: 伊朗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