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际家纺家居装饰展HOME&TEX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展会为土耳其**家纺家居装饰展览会,本届展会的目的旨在宣传推介土耳其的纺织业走向世界。此展会对于帮助企业接触新的市场、结识新客户、扩大**贸易的市场有着*大的作用。各国厂商都准备利用这个大好时机,****市场,寻求更加广泛的商务合作。展会为广大参展商和参观者开辟**市场提供有力平台。*近五年内土耳其市场对家纺的需求持续增长,一方面居民的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在不断改善和提高。本展会是适应市场需求而产生的并积极地反映了市场的动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未来家纺市场的流行趋势。随着经济的增长,土耳其市场对轻工纺织、面料以及家纺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的增加,该展会越来越引起了各界同行的关注。展会的宗旨是把**的轻纺行业代表聚集到一起,帮助参展商和参观者找到良好的合作伙伴,把**的家纺市场联系起来。在展会上你能了解家纺市场轻纺工业的状况和前景,认识采购商,并进行贸易订单。

土耳其**家用纺织品展EVTEKS展︱2014年EVTEKS展,EVTEKS展土耳其**家纺展是仅次于法兰克福家纺展的世界第二大家纺展会。2013年的第19届EVTEKS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家纺制造商、**决策者及采购商。展会展品主要包括:窗帘,室内装璜材料,装饰布,地板装饰产品,墙纸系列,家纺,床上用品,床单,卫浴产品 毛巾系列,内部装饰及家居用品。另外还有很多设计、服务以及家居配件的提供商参加该展会。该展会为纺织业带来了*大商机,**采购商云集于此,能够看到精彩、创新、前沿的产品。2006年共有650余家参展公司带来了2000多个类别的产品。来自80多个国家的合格采购商将创造一个小型**市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由奢华到实用,由时髦到传统的各类商品。EVTEKS在30多个国家**销售,是世界优秀的B2B(业务对业务)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床上系列:床单,被套,被褥,床垫,枕套,毯子,其他床上用品。

装饰系列:沙发布,门帘,窗帘,窗纱,装饰布,其他装饰用纺织品。

家居系列:室内家具,装饰用品,靠垫,坐垫,桌椅套,餐垫,其他家用纺织品。

地面系列:地毯,门垫,地巾,其他地面用纺织品。

卫浴系列:毛巾,浴巾,浴袍,沙滩巾,其他卫浴纺织品。

标签: 土耳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