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际家用纺织品展EVTEKS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家纺展EVTEKS成立于1984年,每年举办一届。展会已通过UFI认证、是***大***的家用纺织品专业展之一、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家纺展。展会汇集了***新、***的家纺产品。展会由ITF(Istanbul Trade Fair Inc)与UFI(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共同主办,TETSIAD土耳其纺织品协会协办。

土耳其的家纺行业是其纺织行业的重要部分,是**第四大供应国,同时是欧洲第二大供应国,目前已在**家纺市场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以其全面的家纺产品类别和高端的产品质量引领**家纺产品的趋势,吸引着***顶极的设计师眼光,其中在毛巾,床单,被套,窗帘,薄纱,刺绣,花边等产品更是居世界首位。因*新颖的设计技术和高效产能,土耳其家纺行业的出口位居世界第四。在整个土耳其的家纺行业中有60%用于出口。2014年EVTEKS共展出11个展馆,展出面积150000平米。除了土耳其本地的公司参展外,还有来自希腊,西班牙,俄罗斯,伊朗,意大利,英国,德国,中东,以色列,埃及等地的参展商。参观商81300人,比2009年上涨13%。来自80多个国家的合格采购商将创造一个小型**市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由奢华到实用,由时髦到传统的各类商品。

上届展会EVTEKS共展出11个展馆,展出面积150000平米。除了土耳其本地的公司参展外,还有来自希腊,西班牙,俄罗斯,伊朗,意大利,英国,德国,中东,以色列,埃及等地的参展商。参观商81300人,比2009年上涨13%。来自80多个国家的合格采购商将创造一个小型**市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由奢华到实用,由时髦到传统的各类商品。

展品范围床上用纺织品:床单、床罩、床垫、被子、枕头、毯子、寝具、靠垫、床上用品填充物、床架等

浴室用纺织品:毛巾、方巾、浴巾、浴衣、浴帘、抽水马桶三件套、浴室附件等;

厨房织物:台布、围裙、抽梢品、刺绣、抹布、餐桌装饰品、烤箱手套等;

装饰面料:窗帘布、花边、窗帘附件、家具布、家具皮革、墙面装饰物、装饰图画、家具用织物等;

铺地材料:符合垫、地垫、地毯、浴室垫、门垫、床前垫等;

遮阳用品:窗帘饰品及其附件、百叶窗、各类帘子、遮阳系列、防晒用品等;

室内装饰:装饰五金、工艺品、礼品、丝绸、墙纸、墙布、里衬、布料、刺绣、装饰套等。

标签: 土耳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