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芝华仕皮质沙发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是一个以质量求生存的大型沙发品牌,从成立之初,芝华士就一直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理念,因此,其生产的沙发均通过了**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同时,芝华士对沙发的细节也捕捉得非常到位,从选材到五金件再到制作,每一步,芝华士都是对其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测试的,**每一款沙发都能带给消费者*为**的坐感体验。

1、**沙发买到家后,*先用保养蜡把沙发上一层保护膜,以免尘垢、汗渍浸入到沙发毛孔里,日后就很难清洁了。

2、每月用保养蜡将沙发清洁保养一次。夏季的时候,由于人出汗较多,每个星期都应保养一次。切不可等沙发脏了以后再清洁,那就很难清洁到原样了。

3、**沙发有少许污染时,可用普通清洁的方法。先用干净的软布将灰尘净,再将软用1:10肥皂水或1:20的洗发水溶液浸湿拧干后,轻轻擦拭污渍处。

4、**沙发污染严重时,不仅失去原有的光泽,而且污垢渗入到**毛细孔里。要将这些污垢清洗干净,需要用清洗沙发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使用沙发蒸汽机清洗沙发时,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