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皮沙发特点介绍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中式沙发分为布艺和皮艺两种,中式布艺沙发多选择丝质、棉麻、绸缎、植绒等耐磨的面料作为沙发表层面料,不同质感面料会呈现出各种各样的风格,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而中式皮艺沙发采用的有**和仿皮,****弹性好、韧性强、表面光滑、色牢度高的皮质,触感细腻柔滑,透气性也比较好;而仿皮比**要稍微次一点,其透气性也没有**好。皮艺沙发有厚薄之分,薄皮沙发在设计上遵循简洁明快,色彩上选择大红、蓝白、橙黄等暖色调,而厚皮沙发多为暗色和纯色设计,凸显出沙发的厚重与沉稳。

中式沙发不同于欧美沙发,色彩艳丽,造型繁杂,中式沙发多以简约为主,在设计上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造型极简。中式沙发在外型上以简约为主,造型美观。其配色和组合方式均以大众化为主,符合人们的审美观。此外沙发的设计采用人体工程学,扶手、靠背和头枕等部位贴合人体曲线,坐感**。中式沙发多带有储物柜或储物袋设计,方便放置杂质、报纸等小物件,实用性非常强。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