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沙发套有哪些知识的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套就是沙发的外套,是指覆盖在沙发表面的物品。通常,沙发套分为可拆卸和不可拆卸两种。一般在订购沙发时,商家都会建议多订一套沙发套以备换洗。(只限全拆洗的沙发可以做外套替换)

为了考虑生活需要,布艺沙发通常为可拆沙发套卸沙发套,目的在于方便拆装清洗;但是常见的可拆卸沙发套几乎是用粘扣带粘合在沙发的表面,沙发表面有一层涤纶制绒毛布覆盖带地粘扣带的毛面,沙发套缝制粘扣带的刺面;在沙发套清洗过程中会有这样一个情况发生:就是刺面会刺伤面料纤维,导致面料出现钩丝、断丝、破洞现象,直接导致沙发套损坏不能使用;这种情况厂家会在卖出的沙发上配备一条涤纶制绒毛布长条布,以方便沙发套在清洗前刺面绒毛布长条粘合在一起,达到隔开刺面和布面接触摩擦的情况;这虽然从理论上解决了一些问题, 但同时增加了清洗沙发套的难度!

其实在影响沙发套定做多少*的因素里面,沙发套材质的选择也是决定沙发套定做多少*的重要因素。我们常见的沙发套的材质有很多,比如有陶瓷、纯棉、涤棉和布艺等。不同材质的沙发套成本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具体沙发套定做多少*,我们还要看看它到底是什么材质的沙发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