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选购的技巧介绍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除了舒适,*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质量。如果刚买来的沙发非常好看,但是承重极差,坐上去就塌了,您还愿意要吗?在挑选沙发的时候,将整件沙发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一摇、晃一晃,看起框架是否牢固。或者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看下沙发内部,是否有糟朽、虫蛀、疤痕等等。

现在**沙发座和背的底面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上面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中档沙发多以胶压纤维板为座和背的底板,上面分层铺垫中密度泡沫和喷胶棉。这种垫层坐感偏硬,回弹性稍差。

沙发的面料直接影响到使用时候的舒适感。挑选皮沙发的时候,*后能够选择**沙发,皮面要丰润光泽,**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的皮子是上等好皮。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