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功能沙发的推荐品牌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麦斯得尔家具有限公司,**知名品牌,**多功能沙发品牌,麦斯德尔是专业从事功能沙发、床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一家多功能沙发床专业制造商。

****,**品牌,**多功能沙发品牌,公司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和**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家居零售商1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

杭州假日风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沙发品牌创建于1997年,工厂总建筑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是我国专业设计、生产布艺沙发、沙发床、艺术铁床的知名企业。博妮品牌在国内外拥有近百家专卖店,销售网络也遍布**。

广东芙雅德家具有限公司,**多功能沙发品牌,卡萨尼亚家具制造厂是一家生产多功能沙发床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丰富的专业人才。

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多功能沙发品牌,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卧室系列家具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