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和爱蒙床垫如何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沙发,敏华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 香港沙田,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牌子,是上海上市公司华控股(HK01999)旗下的家居品牌,其沙发产品舒适,健康,美观,性价比高。在各国的大型城市都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其沙发专卖店已高达500余家。敏华公司主要从事沙发、床垫、板式家具、海绵、家具配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记过几年的艰苦发展,到如今已是家具行业的佼佼者。

芝华士沙发有着过硬的技术本领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芝华士沙发品牌曾经被授予“中国****”、“****”等的荣誉称号,凭着其沙发的品牌,它的沙发在香港的市场很大,多年来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一直稳居销售****位,是大多数家庭购买的对象,并且每年的销售额都呈上升趋势。

芝华士沙发有三大系列产品,一是贵族系列,能够很好的带给用户舒适安全和几近奢华的尊贵感。二是,豪华系列,能够很好的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豪华大气感,一样的几近奢华上档次,在很好的适应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时,在身体上也能带来极大的舒适感。三是,实用系列,适合现代简约*特的风格,干净整洁,年轻有活力,有朝气。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