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沙发好吗芝华仕沙发的优势介绍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品牌来源于英国,英国是传统风格的国家,在英国绅士淑女风是非常流行的,他们尊重自由风气开放,所以每年到英国的游客就很多,凭着这些优良的条件,芝华士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好的打造,芝华士的产品也得到了很好的销售,而且它的品牌也开始从英国走向世界。

芝华士沙发主要是以功能性沙发为主,这种功能性沙发含有很高的科技伸缩功能,搭配**,整个沙发的品质是非常高的。其实芝华士沙发只是一个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沙发品牌而已,因为芝华士沙发的产品不像其他沙发品牌那样宽泛,所以就比较的专注,当然品质也是相当的高的。

产品1、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欧式**沙发8891,芝华士沙发价格:9999元,产品2、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单人功能沙发8279浅,芝华士沙发价格:2899元,产品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8279浅色,芝华士沙发价格:1700元,产品4、芝华仕沙发头等舱**功能沙发UK505,芝华士沙发价格:4799元,产品5、芝华仕沙发**功能沙发客厅组合8279,芝华士沙发价格:5399元,产品6、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懒人躺椅沙发8279,芝华士沙发价格:3299元。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