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格沙发的品牌推荐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富兰德,美式乡村沙发小户型布艺沙发 2280元,这款沙发精致、个性、简约、实用。设计者旨在于以一种**的诗意思维来装点个人的宁静空间。 工作了**之后回到家,放松地躺在沙发里,闭上眼睛,排空杂骛,享受宁静的生活,别无他求了。布艺沙发的柔软舒适度就*适合疲惫的身体了。

优家优乐,韩式田园碎花布艺沙发 3280元,加厚的舒适靠背,采用超强的透气棉麻布料,内置海绵弹性更好,坐着享受心爱的电视剧,是一件乐事。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设计比较符合现代社会,设计比较超前,沙发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挑选余地大。适合现代装修风格。

雅云卡丹,地中海韩式田园布艺沙发 6299元,款式比较大,具有欧陆风格,仿照地中海等地方的风格来设计。在庄严大气中追求和谐宁静,线条流畅灵动,做工细腻精致,色调优雅清新,焕发着典雅的装饰趣味,在浪漫华丽中演绎着韩式田园风格的清新自然。田园风格的沙发,令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一样,沐浴阳光,在宁静的乡村,寻找一丝泥土的气息,令人心情愉悦。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