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布艺沙发的品牌推荐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大型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其沙发以高舒适度和简约格调而著称。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精选面料细心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中、**客户。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同行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同时爱依瑞斯在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分别通过欧盟或当地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爱依瑞斯的产品分销网络遍布**,形成以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国工厂为制造基地,**专卖店分销网络的专业家居用品供应体系。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并且正在以每周开业三家新专卖店的速度,为懂得生活品味的**人士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

佛山市志豪家具有限公司,米洛,知名沙发品牌,始于1988年,主打软体沙发/民用漆木/板式家具等产品,现代化**家具供应商。志豪旗下品牌有米洛、库玛、马斯汀等,主要产品有软体沙发、时尚布艺沙发、民用漆木/板式家具等。分别位于广东佛山、江门的两大制造基地,生产设备、工艺技术、质量管控等具备****水平,拥有国内*先进、*完整的软体沙发、板式家具产业链,能满足多品种、高品质的商业供货服务需求。国内网络已覆盖一、二级城市**市场,**市场涵括亚非、欧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韩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波兰等国家开设有自主品牌店,构成了志豪国内**市场兼济、业务往来多纬交汇的强大品牌、市场运营支撑。对每张沙发的细节都精雕细琢, 从而创造出一件件经得起岁月检验的精品。打造出业界**沙发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家具制造的领军企业,是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企业,顺德区“龙腾300强”优质企业。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