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8857功能沙发的测评如何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外形方面:芝华仕8875功能布艺沙发包含三人位、双人位和单人椅三件产品,其中三人位沙发设计成了两人的坐垫,这样让每一个座位都显得更加宽大,简洁的味道更强了。仔细看沙发,其线条设计确实秉承了简约的信条,没有一点繁琐复杂的设计。三个沙发的体型都很大,摆放在客厅里也需要占用一定的面积。所以小编认为,芝华仕的此套设计适合户型较大的住房选购,如果客厅面积很小,则不要勉强。

用材方面:采用桦木框架,雪里绒面料,纯海绵填充,材质**舒适,测试感觉弹性不错;电机为芝华仕自家产品。

功能方面:单人位和双人位沙发属于手动控制功能类型产品,其中单人位可以摇;三人位沙发属于电动控制功能产品。测试感觉功能设计不错,舒适性佳。

芝华仕是敏华控股旗下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也是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品牌。从**套芝华仕沙发诞生至今,**已有超过千万户家庭享受着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自创立以来,芝华仕始终专注于品牌**化发展战略。目前,芝华仕在中国拥有超过1500家品牌专卖店,在**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其产品广泛被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