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搭配—如何搭配芝华士沙发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一、芝华士沙发搭配芝华士沙发:宜曲不宜直

1.如果你家空间够大,千万不要只摆一个直线的2人或3人芝华士沙发。不管从使用还是气运角度,客厅中芝华士沙发的摆法都宜曲不宜直:芝华士沙发是客厅中家人*经常呆着的位置,必须尽量多收集福气。将几个芝华士沙发摆成英文字母U或者L型,犹如伸出左右两臂将吉气环抱起来,能藏风集气。

2.空间不够的聪明搭配,如果是空间并不是那么宽裕的客厅,小芝华士沙发摆成L型来聚集吉气也是很合适的。这也是一种人气很高的选择。

3.U型芝华士沙发聚福气,摆成U型的芝华士沙发适合摆放在超大空间内,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对客厅的风水也*有利。

4.芝华士沙发混搭***,如果不想摆那么多芝华士沙发,就用芝华士沙发和矮柜搭配成U形,这也是一个聚集福气的不错选择。

二、芝华士沙发搭配矮柜:人造靠山也不错

芝华士沙发*好背后靠实墙,从行为和空间心理学来看,这样有靠山的话,主人比较无后顾之忧,符合风水之道。如果芝华士沙发背后是窗、门或过道,则背后缺乏靠山,为散泄之局。不过,如果空间局限造成芝华士沙发后确实无实墙可靠,可把矮柜或屏风摆放在芝华士沙发背后,作为“人造靠山”,亦会起到补救作用。但是芝华士沙发背后绝不宜有水,切忌在芝华士沙发背后布置鱼缸、盆景。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