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沙发怎么样哪些优缺点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从芝华士沙发的出售开展也能看出来,芝华士品牌沙发在香港接连十年销量**,而且芝华士沙发公司还在世界上许多国家举行家具博览会,销量也是十分可观的,每年出口3000多个货柜到世界各地, 从**沙发职业来说,芝华士沙发是国内榜**上市公司,是香港家具职业**知名品牌之一,在规划上芝华士沙发是很有特色的,新颖共同,并具有英国典型的大族气质,尊贵高雅,内蕴十足;而且在质地上也是十分过硬的商品,它的沙发皮料具有抗水和防污功能,质地也是很柔软的。

芝华仕沙发设计新颖*特,并具有英国的大族气质,高雅典雅,内蕴十足。质地非常硬,沙发的皮料具有抗水和防污性能;功能多而人性化;采用头层牛皮,经久耐用;沙发柔软性高且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工艺可塑性。

报价较高,不具有普及型;芝华仕沙发面积遍及很大,不适宜?面积较小的客厅;因为选用的都是上等原料,因而沙发需求养护;芝华仕沙发交商务化,不太合适居家。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