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乡村风格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乡村风格主要起源于十八世纪各地拓荒者居住的房子, 具有刻苦创新的开垦精神,色彩及造型较为含蓄保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的家具风格,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美式古典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以享受为*高原则,在布料、沙发的皮质上,强调它的舒适度,感觉起来宽松柔软,家具以殖民时期的为代表,体积庞大,质地厚重,坐垫也加大,**将以前欧洲皇室贵族的**家具平民化,气派而且实用,美式家具的材质以白橡木、桃花心木、或樱桃木为主,线条简单。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友家具**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以“现代、绿色、生态、**化”为设计理念,是国内**、****的家具工业港。

造型简单大方,放置家中温馨浪漫,精约而不简单,是喜爱田园个性家私爱好者的抱负商品。沙发内部结构以通过充沛烘干的橡胶木做框架,沙发靠背、扶手、坐垫均选用优异雪尼尔提花布,回弹体系好,坐感舒服。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