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椅子品牌推荐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坛家具)创建于1956年,是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旗下的核心公司之一,下辖北京市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奇耐特长城座椅有限公司、北京天坛法拉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市木材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子公司。拥有“天坛”、“龙顺成”、“奇耐特长城”、“法拉姆”、“北木”五***。

注册资金逾2亿元,资产总额逾11亿元,占地面积50余万平米,员工2000余人,是国内**同时在A+H股上市的国有大型家具企业。天坛家具产品线以实木、板式、软体、金属、红木、排椅等民用、办公家具为主,配套木门、实木沙发椅子、地板、木挂板、固定家具等固装木制品,同时承揽室内外装饰装修业务,是家具行业中产品*丰富、产业链*完备的企业之一。

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中国**实木家具品牌。生产基地位于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学府大道西段。旗下拥有北欧现代高品位实木家具、现代新派实木家具、实木沙发椅子、轻奢华简美系列实木家具、中式新古典红木家具等系列产品。品牌由实力派影视*星吴秀波先生倾情代言。南洋迪克聘请**家具设计名师与国内专业设计机构共同研发设计,将**前端理念和设计手法融会贯通,形成自成一派的现代实木主义新风。产品原料源自西伯利亚、南美洲、非洲等原始森林,质地精良。同时引进台湾、德国、意大利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凝结国内外先进家具制作工艺,结合行业**的喷漆技术,为企业产品品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