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小折叠小沙发优秀品牌推荐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工艺沙发是国内的***沙发品牌,其沙发设计中的人文情怀很浓,如果你想购买比较大型的组合沙发话,可以选购顾家,在产品制造工艺上很有优势。

曲美是国内**的沙发床品牌,曲美的沙发床以品质简约为主,喜欢有品质生活的朋友,可以选购曲美的沙发床。

吉斯是我国江北地区*大的软体家具制造商,沙发和床垫是其主打的品牌,了解过吉斯沙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吉斯沙发在**上也是享负盛名的。

宜家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品牌,宜家的沙发产品舒适个性多功能著称,所以宜家的沙发床在**的销量都是非常好的。是大家选购沙发可以考虑的品牌。

联邦是知名的民营家具企业,联邦沙发床品牌主要是以自然朴实为主,其沙发创品牌不仅质量上乘,风格上也很有自己的特点。

北京麦斯得尔家具有限公司,**知名品牌,**多功能沙发品牌,麦斯德尔是专业从事功能沙发、床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一家多功能沙发床专业制造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