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助力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泛微成功签约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通过搭建泛微e-cology协同管理平台,整合资源,提高办公效率。

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提出“家纺”概念。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博洋家纺以其*特的设计理念,简约创意的时尚风格和**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家纺市场*树一帜。博洋家纺在大陆市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总计 600多个销售网点。

公司的**层希望借助信息化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更大程度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泛微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泛微协同办公系统强大的协同功能赢得了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管理层的青睐。待泛微协同办公OA系统正式启用时,将全面整合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的人、财、物、信息等各方面的资源,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加强了**层对公司整体运营的把握。

此次双方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泛微品牌的提升,并将为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提供一个更加**、协同的办公环境,为公司在将来的发展中奠定坚实的基础。泛微也将继续大力推进协同软件市场的发展,为更多的企业提供**的信息化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标签: 宁波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