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出台纺织服装产业上档升级方案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南阳市**办日前印发《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专题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以创新和创意设计为动力,构建“创新驱动、设计**、制造**、品牌驰名”的集约发展新模式,推进纺织服装产业上档升级。

《意见》提出了到2020年的发展目标。建成品牌服装制造基地和区域性服装成衣交易中心,“三衣两裤”(西装上衣、商务休闲上衣、衬衣、西裤、商务休闲裤)年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0亿元,收入5亿元以上的纺织服装企业达到20家以上;建立**以上科研、设计等各类中心10个以上,培育***服装**及中国****3个以上。

《意见》明确了今后的发展**。以服装成衣和家用纺织等终端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引导棉纺织企业逐步向生产高支精梳混纺纱和**服装面料及印染整理转型,加快纺织产品优化升级,形成一批市场份额大、附加值高的主导产品,实现由数量扩张型向质量提升型转变。

《意见》还指出,要引进和培育一批服装成衣制造企业,在财税、用地和引进人才等方面给予优惠或倾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条件。有针对性地帮助和扶持企业通过实施新建项目、技术改造、战略重组、挂牌上市和质量品牌建设等路径加快发展。

标签: 纺织服装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