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兰集团获评2017中国家纺行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7中国家纺行业质量大会暨中家纺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家纺行业质量管理**企业、实施**绩效**企业、质量管理**推进者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随着国家《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推进与落实,我国家纺标准化体系机构也逐步得到完善与规范,形成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标准化体系。中家纺CHTA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也于当天成立。梦兰成为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标签: 梦兰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