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优雅而莱!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作为**时尚**之一,它对于时装界的贡献和影响更是毋庸置疑,不仅拥有服装工艺与设计的悠久历史,同时也孕育出Dolce & Gabbana、Giorgio Armani,等这些在现今时装界中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

意式时尚蕴含着令人向往的浪漫,意大利人的优雅刻在骨子里,这不仅体现在她们的穿着或生活方式上,更体现在她们散发出来的气质里,而现在,意大利浓郁的浪漫、优雅气息,也出现在了一套床品上?

宝缦家纺,全国**家纺品牌之一,宝缦家纺的设计理念源自意大利浪漫的风情。“色彩生活,宝缦家纺”,宝缦倡导“生活是富于色彩的,人生同样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追求**与时尚的结合,使产品始终处于行业**,**潮流。

宝缦家纺即将入驻昆山!宝缦家纺把意大利浪漫优雅的风情,与床品的温暖舒适**融合!9月20日一起期待宝缦家纺的到莱!

标签: 宝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