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荣膺“中国家纺行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纺行业质量大会在江苏南通举办,大会表彰了一批贯彻执行**绩效管理模式,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有效提升企业整体质量水平的**企业,在*具含金量的“质量管理**企业”奖项中,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质量管理及行业有口皆碑的创新管理,凭借*家荣获过“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家纺企业称号等因素,荣获中国家纺行业*批“质量管理**企业”殊荣。

家纺行业*届“质量大会”

召开的目的:为了不断夯实家纺行业企业质量工作基础,完善质量工作体系,提升企业整体质量水平。让质量效益模式、创新效益模式、品牌效益模式成为推动家纺行业企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特选择在九月份,全国质量月期间展开大会,表彰一批质量稳定、管理模式创新的家纺企业。

中国家纺行业另外10家企业,与堂皇一起荣获此项殊荣。

成绩只是代表过去,堂皇将继续在打造“质量效益型”企业大道上迈开大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