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玉天丝:润物无声 时光静好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款博洋家纺玉天丝都是血统优良,“丝”出名门——奥地利兰精公司,2016博洋家纺春夏玉天丝新品,均有挂牌以彰正统。玉天丝是博洋家纺专属注册名,玉天丝像玉一样温润,像玉一样贴身,像玉一样护人,这是玉天丝的特性,防螨抗菌、美容、透气性**。

博洋家纺玉天丝

奥地利兰精公司是全世界生产和营销纤维素纤维的佼佼者,该公司生产高质量的纤维素纤维,拥有**的生产技术,在市场上****。兰精公司在生产纤维方面拥有60多年的历史,公司一贯注重改进生产流程,不断开发新型专用纤维,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并积极承担保护环境的职责。

莱赛尔(Lyocell)纤维,俗称“天丝”,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问世,被誉为近半个世纪以来人造纤维史上*具价值的产品。

天丝纤维兼具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的多种优良性能,是一种绿色纤维,其原料是自然界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纤维素,生产过程无化学反应,所用溶剂无毒,废弃物可生物降解,生产工艺简单,既可节约石油资源,又符合环保要求,也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纤维”。

天丝纤维是奥地利兰精公司**开发生产,并在**得到了大力的**。开始了家纺天丝产品的新时代,兰精公司的天丝产品得到了家纺业的一致认可。

玉璧罗绮

100%***玉天丝面料,采用先进环保的活性数码印花工艺,透气性好,色牢度优异,手感柔软舒适。

玉璧罗绮

*为特别之处在于*版的枕头设计,散落的珠宝更显唯美感,单*大靠垫设计,适合追求时尚**有兼具高品质生活体验的都市家庭。

玉璧罗绮这款花型采用中心对称的构图形式,以端正的方形为基础,配以极富变化的纹样穿插其间,突破性的加入了带有设计款式的珠宝图案,*创性的图形源于欧洲贵族的宫廷古典纹样,繁复华丽,均匀和谐的排布在满铺色底上,婉约尊贵,仿佛凡尔赛宫的装饰描金,绽放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色彩上以高贵奢华的金色和稳重的灰绿色对比,突出表现了装饰纹样的大气和珠宝的光彩璀璨,整套产品**大气奢华尊贵。

玉天丝的特点

tencel纤维在泥土中能**分解,对环境***;另外,生产中所使用的氧化胺溶剂对人体**无害,几乎**能回收,可反复使用,生产中原料浆粕所含的纤维素分子不起化学变化,无副产物,无废弃物排出厂外,是环保或绿色纤维。该纤维织物具有良好的吸湿性、舒适性、悬垂性和硬挺度且染色性好,加之又能与棉、毛、麻、腈、涤等混纺,可以环锭纺、气流纺、包芯纺,纺成各种棉型和毛型纱、包芯纱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