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感触生活之美 静谧的温柔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墙之隔,却无法阻断大自然制造的鲜氧的肆意入侵以及香气的欢欣漫溢,屋里门外就这样自由融合,萃取室外之灵气平衡室内风景,漫步花园享受一枝一叶的沁人心脾。

让庭院之美不断在家中延生,一种清新的安逸,一份静谧的温柔。高雅中拥有花鸟的清幽,舒适中更添尊贵的质感。其实生活唯有点缀美的心态,才能呈现一份情调、一份家的温馨。

散发幽香的你的家

舒心的家,在适合居住的基础上沾染着居住者的日常品性。有的家,推门而入,就嗅到淡淡的笔墨香,居住者一定是位沉浸在古文化中的文艺达人;有的家,已进入,就如同坠入一个茂密的隐秘山谷,到处是郁郁葱葱的鲜氧生态之美,那主人一定是崇尚田园居的“室外高人”,有的家,总是飘散出咖啡的香气,让你寻香不止……家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博物馆,看你在家里珍藏什么特色美味、酝酿什么幽香。美好生活就是让你的家弥漫你的香。

米兰之夏

米兰之夏

这款产品以花型大气,婉转回旋曲折的卷草形和精细纤巧的线描手法为主,颜色是米白色给人清凉舒爽;使面料外观的基调为凸曲线涡旋型,带有轻快、优雅的运动感;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家庭 。

A面:运用高精密300根涤纱和莫代尔成分交织,手感舒适,透气性强,能和真丝相媲美,B面:40S全棉斜纹色布,更显产品的立体感,其透气舒适,环**康,更加容易使顾客接收;款式采用了大提花的工艺,立体感丰富,运用简洁立体嵌线和拼边,使整套产品大气简约又不简单。

洗涤保养:水温不能超过30℃;不可漂白;悬挂反面晾干,不宜暴晒;建议干洗;不能与深色织物同洗,以免染色,整套产品一起洗涤;熨烫档位调整到“丝棉”档。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