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展+科技公司,玩出大未来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那些还在声称家纺是传统产业的人肯定是笑话,因为业内已经有多家知名家纺企业更名或命名为“家纺科技公司”,并在行动上逐渐拥抱科技,不仅如此,局外的科技公司也跨了进来,“家纺+科技”会玩出什么样的景象?

2016年的上海春夏家纺展,来了一位面生的参展商——“和而泰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控制器的研究,设计,开发,软/硬件服务,制造,销售,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的高***企业。

说它面生并非因为这是一家新公司,实际上在智能控制器行业和而泰公司已经深耕16年,称得上是行业**企业,而对上海春夏家纺展这个聚集纺织类公司的展会来说,这仅次是它的第二次亮相。

闯入家纺,来者何意?

这家公司上一次出现在家纺人视线是在2015年4月,罗莱公司与深圳和而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梦洁公司4月23日公告称与深圳和而泰签署协议共同研发和制造智能卧室系列产品。

2015年和而泰正式推出C-life智能家居平台,通过与罗莱家纺、梦洁家纺等企业的合作**构建了卧室信息闭环。家纺**羊试图借助和而泰在智能控制领域的技术优势,生产用于卧室的系列化智能家居和家庭大健康产品,与和而泰战略合作共同规划研发卧室的系列化智能家居、家庭大健康产品。

很显然,和而泰的家居应用场景将会以跨界合作、外延扩张的形式实现。上海家纺展成为他的必经之地,公司媒体发言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提到,一方面,和而泰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家纺行业和终端用户都能更了解C-Life平台。

另一方面,和而泰开展了大量的异业资源整合。已与家电、家纺、家居、酒店等企业;医院、养老院、军队、超市、学校等商业与社会机构;美容社区、美食社区、音乐社区等互联网公司数百家客户建立起大数据产业链深度合作关系。

上海家纺展作为****的展示平台,和而泰希望借此次展会的机会,寻求到更多的跨界合作,与家纺企业一起探索出一条产业智能化的新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