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路家纺用质量建立品牌优势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而“315”晚会给我们带来了太多警示:网络交易的诚信、医疗用品的卫生、家居产品的质量、消费的安全隐私等消费者应有的权益受到越来越多的威胁,因此如何维护自身的消费权益显得越来越重要。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准日益提高,在家纺行业,床上用品的质量也备受消费者关注。由于家纺小品牌众多,各种假冒伪劣产品混迹于其中,导致了市面上的家纺产品质量良莠不齐。

如何提升家纺产品质量,注重家纺材质的健康环保、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的家纺产品,也成为了众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家纺企业一致的共识。

日前,作为国内商超家纺的知名品牌,东莞(楼盘)市雅路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成功,引来了不少关注。

在家纺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能够突破严峻的市场考验成功上市,这不仅标志着雅路具备一定的经营实力,也象征着其具有长足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只有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企业才能进入资本市场扬帆起航,这也更加体现了企业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雅路如今的成绩也是其对消费者服务、对自身产品质量严格要求而取得。

只有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企业才能进入资本市场扬帆起航,这也体现了企业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买前卖后,我们只在乎您的感受!”是雅路家纺经营的座右铭,作为全国商超家纺销售**企业,雅路深知品牌与品质是家纺企业不可分割的整体,而雅路家纺也从成立以来就早已定下自己的发展理念:唯有坚持品牌至上与品质为先,才能保持企业基业长青。

为了**与消费者戚戚相关的产品质量,雅路家纺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开始制定一系列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产品检验检测制度,并不断完善优化,力求生产出更为质量合格品质优良的家纺产品,让消费者用得舒心且用的放心。

在产品选材方面,雅路家纺采用***的环保材料;在生产工艺上则采用家纺行业**的生产系统;而在质量管理上,雅路家纺生产线则拥有多达数十个的抽样检测项目,生产出成品之后仍有严格的抽样检查,*后再经过****的第三方质检机构的**检验,以**送到消费者手中产品品质****。

正是这些***的生产要求以及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才**了每一件雅路家纺产品的高品质,也正是如此才让雅路智能家居在竞争激烈的众多家纺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口碑品牌!

如今,东莞市雅路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东莞市雅路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床上用品、保暖内衣、家居服饰及****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具有多家分公司、十几家**区域营销中心及配送中心,市场目前已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南、华东六区,在大中华区有着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国内行业****。

在未来的发展中,雅路将继续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生活为理念,紧随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具有竞争优势的各类新产品,并继续采用***环保的家纺材料,严格管控每一道生产工序,为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家纺产品而继续努力前行。

标签: 雅路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