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真那么好?其实大部分人都想错了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在没有床垫之前,人们睡的几乎都是硬板床。后来弹簧床垫风靡**,人们才开始接触到床垫这类的寝具。但是弹簧床垫被曝出对身体不好后,广大消费者又开始追捧乳胶床垫了,乳胶床垫真有传说中那么好吗?其实很多人都想错了;

床垫种类:材质大不同.按材质的不同,市面上常见的床垫主要有五类:海绵床垫、棕垫、弹簧床垫、乳胶床垫、记 忆棉床垫。海绵床垫是*普及的床垫种类之一,其制作工艺不复杂,原材料价格低廉,因此产品价格属 于中低档。

乳胶床垫:睡感柔软,天然/人工材质差别较大

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结合现代化高科技设备,通过起模、发泡等**的技术工艺,生产出适合人体**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具有多种优良性能。

乳胶床垫的原材料乳胶分为邓禄普(Dunlop)和特拉雷(Talaly)两种类型,均由合成乳胶与 天然乳胶构成。其中,合成乳胶解决了床垫的耐用性问题,天然乳胶则解决了床垫的弹性问 题。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而天然乳胶则来源于橡胶树,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 天然乳胶**珍贵,因为每棵橡胶树每天只能产出 30cc 的乳胶汁,再加上其制作流程耗时 **及以上,材料珍贵且相当费时,所以天然乳胶成本更高。

乳胶床垫的生产工艺包括发泡工艺和邓禄普(Dunlop)工艺,前者是将乳胶液体直接注入模 具内,利用低温等物理技术发泡固定成型;后者则是将乳胶液体化学发泡后,置入模具后高 温定型生成;两者生成的乳胶产品都具有孔孔相连的透气结构。但是就所用原料而言,前者 合成乳胶比例较大,后者天然成分较高,产品性能前者更优。

乳胶床垫的好处:1、 超高弹性,符合人体设计:天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服贴性让乳胶床垫可承载不同体重之人体,以*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而且听说每一寸乳胶床垫都是按人体结构设计:头部占全身体重8%,胸部占全身33%,臀部占全身44%,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

2、 透气防菌超静音: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乳胶床垫能吸收因睡眠翻动,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动,不影响睡眠质量;

3、 矫形功能: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不良睡姿,健康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乳胶床垫的优缺点:1、乳胶床垫的优点,乳胶床垫经过蒸发模塑成型,具有无数的气孔,具有很好的高弹性、透气性、杀菌性及静音性,舒适性佳,不易沾染灰尘,清洗方便,保持不变形。

2、乳胶床垫的缺点.乳胶床垫制作工艺复杂、成本高,所以价格比较贵。天然乳胶不能成型,一定要加入碱类才能增加保存时间。乳胶床垫会氧化,遇紫外线会加速氧化。世界上有大概8-30%的人会对乳胶过敏,所以在选购前请确认自己是否是该类人。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