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荣获深圳展最高奖项金帛奖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2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FASHION SOURCE 博览会圆满落幕,圣泉集团荣获本次展会***高奖项金帛奖。

创新,既是行业发展的推动力,也是FASHION SOURCE 博览会一直追求的核心价值。2016*届FASHION SOUCE金帛奖颁奖盛典,用以表彰对于服装供应链具有*大贡献,在创新实践中具有重大突出成果的企业和人,以鼓励创新的方式,不断推动服装供应链朝着更多元化,更具有活力的方向发展。

纵观服装供应链发展的轨迹,这样的变革其实时有发生,既是危机,也是机遇。在变革中抓住机遇,大胆创新,走出前人所没有走过的道路的企业,往往也**了属于自己新的辉煌。圣泉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企业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的圣泉集团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质量效益,积极培育增长新动力,以创新为主要**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初步建立,无论在转型升级还是创新驱动方面都走在了国内同行业**。

创新是圣泉发展的核心和灵魂。自2014年起,在传统复合树脂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公司将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瞄向了全球热点新材料石墨烯身上,并通过与中国科学院、黑龙江大学等国内名校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从植物秸秆玉米芯中提取出“新材料之王”石墨烯,并实现了与黏胶纤维、涤纶、氨纶等的复合,生产出划时代的革命纤维--“内暖”纤维,由其智造的“内暖”多功能服饰产品具有体温激发远红外进而改善微循环、抗菌抑菌、快速祛湿排汗等优异特性。

内暖助眠枕、防疲劳眼罩、内暖绒被、抑菌商务袜、添阳床垫等新产品层出不穷,产业链不断完善,八个大系列,近百款产品先后上市,产品得到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石墨烯发现者、诺奖获得者安德烈•海姆先生的高度肯定,相关专利已申报100余项。在2016年的全国两会上,圣泉集团圣养内暖养体内衣产品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点赞,“内暖”功能亲肤纤维也被评为“2016/2017中国纤维流行新趋势”。正是因为这些,圣泉集团对石墨烯内暖产业信心满满。

标签: 圣泉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