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哪个好?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中有两件东西要选择*好的。一件是鞋子,另一件就是床垫。因为人每天睡觉需要床垫,起床后需要穿鞋。现在市面是大致有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两大类,那究竟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哪个更好呢? 下面,我们就做一个详细的比较,看看哪款床垫更适合你安睡。

1、 床垫的材质: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不易变形,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椰棕床垫主要原料山棕丝和椰丝,山棕丝是棕树的棕衣纤维(颜色为深褐色);椰丝是椰子的果皮里的纤维(颜色为浅黄色)。

2、 椰棕床垫优点:椰棕床垫有益于人体的健康,透气性好、宁静无声、弹力持久不变,符合环保要求,置身其中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身心能够得到放松;椰棕床垫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会使用PU泡沫,椰棕床垫是无毒且安全的;椰棕床垫不像是一般床垫那么软,椰棕床垫比较硬,能够保护脊椎、均匀承托,对腰痛等常见疾病起到良好的预防和**作用,同时能够保护骨骼正常发育。

3、 椰棕床垫缺点:棕床垫的缺点就是受潮后容易发霉长虫子,容易塌陷变形不耐用。乳胶床垫的缺点就是容易氧化,还会使人过敏。

4、 乳胶床垫优点: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透气性较好。

5、 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各自有各自的优点。乳胶床垫的特性,比较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椰棕床垫性价比高。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可以选择椰棕床垫比较好,使用人群广;如果家中添了小婴儿,那么就可以选择乳胶床垫。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