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垫好还是乳胶床垫好?做个对比!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睡个好觉烦恼消,忧愁心事全忘掉,睡个好觉不踌躇,多彩梦想要成真,睡个好觉好痛快,精神振奋心情妙,祝你睡掉压力,享受美好生活。大家在选择床垫的时候都会纠结一下,弹簧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其实这两种床垫本身并没有优劣之分,哪种床垫更适合你就是好的。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各自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可以说是现在的**炸子鸡了,很多人甚至专门去泰国购买乳胶床垫,为什么它能这个*爆?其实细数一下,它的优点确实挺多的:

1、天然环保。这对于现代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100%的天然乳胶,与肌肤接触不会过敏,也不会有刺鼻的塑料味和甲醛等,基本可以安心使用。

2、舒适感强。乳胶床垫基本上可以很好地贴合你的身体曲线,可达到*佳服贴支撑效果,减低身体压力,不会感觉过硬或者过软。

3、安静无扰。大家在用弹簧床垫时*大的困扰之一就是翻个身就会有嘎吱嘎吱的声音,旁边的人起个床自己这边就蹦起来了……乳胶床垫不会有这种困扰,在睡眠中基本上不受干扰。

4、耐用度高。天然乳胶一般不容易变形,睡个10到15年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当然,在选用乳胶床垫时也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有些人会对天然乳胶过敏,那不管乳胶床垫有多好也不适用了。比如乳胶床垫是不是越厚越好?不是,只是越厚越贵。如果你不追求非常软的睡眠体验,一般3CM左右的乳胶床垫就可以满足了。

弹簧床垫还是现在用得*普遍的床垫之一,在舒适度、耐用度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弹簧床垫还有以下优点:

1、支撑性好。弹簧床垫可以把身体的重量平均分布在整张床垫上,床垫可以向任意方向翻转,非常经久耐用。

2、组合叠加。随着需求的升级,弹簧床垫本身也在不断迭代,可以加入记忆棉、棕心、竹炭包等材料,也可以搭配乳胶,调节软硬,满足不同的需求。

目前弹簧床垫可分为连结式、*立筒、蜂巢式等类型,但弹簧床垫有些地方会不如乳胶床垫,比如内部结构复杂,相对不环保。一张弹簧床垫可以由那么多层组成,相比乳胶床垫成分天然单一,环保性上会差一些,需要关注甲醛等问题。另外在舒适感、安静无扰方面也会略逊一筹。其实床垫是非常个性化的东西,每个人需求不同,选择也不同,以上这些仅供参考。当然对于腰或颈椎之类不是很好的人群,硬板床、棕垫等可能是*好的选择。

标签: 弹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