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利弊,你都知道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没有床垫之前,人们睡的几乎都是硬板床。后来弹簧床垫风靡**,人们才开始接触到床垫这类的寝具。但是弹簧床垫被曝出对身体不好后,广大消费者又开始追捧乳胶床垫了,乳胶床垫好不好?

乳胶床垫的优点之一:它具有防螨防菌、透气、促进睡眠、回弹力强等特点。本身也具有健康环保的特性;自身能散发香味,对于驱赶蚊虫是很有效的;可以清洗,经久耐用,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好床垫。

乳胶床垫的优点之二:乳胶本身拥有的超高弹性,能与身体曲线**密合,使身体各部位保持人体的自然生理曲度。提供睡眠者漂浮般的舒适感,让您享受全身放松,**解除压力的健康睡眠。

乳胶床垫的优点之三:乳胶床垫分为全区、三区、五区、七区、而区意思是根据身体各部位产生重力设计床垫,通过区分软硬度来承托保护身体,达到**睡眠效果。

然的乳胶床垫的乳胶取自于橡树的汁液,这种汁液非常的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树只能产出三十毫升的乳胶液,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要**到**半的时间才能够制作完成,所以,天然乳胶床在制作成本上一是材料稀缺、珍贵,其次,制作工艺也很讲究,这样一算下来,一款**、天然的乳胶床垫产品的成本非常的高,这是乳胶床垫的坏处之一。

那成本高了所导致的一个*直接的问题就是价格**的贵,那一般的天然乳胶床垫价格究竟有多贵呢?我们知道,一款普通的椰棕床垫,它的价格大致在两千元左右,而一款新款式、***的乳胶床垫,它的售价可以达到四千到八千元不等,其价格搞过普通椰棕床垫的两倍到四倍不等。

接着,乳胶床垫的坏处还有就是体现在其材质上,天然乳胶本身是一种非常好的物质,但是这种物质极容易氧化,氧化后的天然乳胶的颜色会变深、变硬,如果一款乳胶床垫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就证明这是真正的天然乳胶制成的床垫,但是这样的缺陷也让人们很无奈,但是如果在外面平时对乳胶床垫产品进行精细的护养的话,出现这样的情况至少也是许多年后的事了。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