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胶枕与各类平价枕头分别之处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消费者问到乳胶枕与超市里买的各类枕头有啥不同之处,疑惑不都是个枕头睡个觉而已吗?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细细收集了相关资料帮助你挑选自己喜爱的枕头。

普通枕头

普通枕头一般由枕芯和枕套两个部分构成。枕芯需要填充材料,使枕头在使用时保持一定的高度,目前枕头市场上填充材料多种多样,其中有**材如决明**********谷物类如荞麦壳、谷糠、棉;还有将灯芯草、蒲绒、废茶叶等作为材料填充,另外利用现代技术加工制作的材料如多孔真空棉、慢回弹海棉等都是在市场上普及率很高的填充材料。

羽绒枕头

羽绒枕头虽然质轻、透气、但对头皮**面积大,不利于血液循环,对头颅和颈椎也没有很好的支撑力,如因材料不好还会出现闷热的情况。

涤纶枕头

涤纶枕头通常被称作“纤维填充”,是市场上*常见的枕头,价格便宜。但涤纶枕头使用期短,每一到两年需要更换,容易变扁,容易长螨虫。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差,穿着有闷热感,同时易带静电、沾污灰尘,影响美观和舒适性。

乳胶枕头

乳胶枕头自然环保,***,弹性强,防尘螨,对头部和颈部支撑性好。矫正靠、坐、卧的姿势,有效促进睡眠等。*近的研究中,乳胶枕比涤纶枕和羽毛枕要舒适透气,睡眠质量也更高,对颈部疼痛抱怨的也更少,并且能使用10年。

而使用劣质枕头、床垫,会使脊椎产生错位而刺激神经,影响器官功能,还能使胸背肌肉长期紧张,颈椎受压,防碍正常呼吸,改变颈椎生理状态。因头部的静脉无瓣膜,重力可使脑内静脉回流变慢,动脉供血相对增加,从而出现头涨、烦躁、失眠等不适,长此下去必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后,小编提醒别为了便宜而选了对身体有害的寝具,并且建议使用普通的枕头记得定期更换或晾晒枕头,避免因尘螨堆积导致皮肤过敏或鼻炎等过敏性疾病的发生。·

标签: 天然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