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怎么洗最正确的方法就是......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有99%的人都不知道蚕丝被怎么洗吧?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蚕丝被怎么洗!生活在南方的我,从小就能接触到桑树和蚕虫,而蚕丝被也成为了结婚中必备的物品。因此,我对蚕丝被怎么洗还是有一点点了解。所以,小编决定在今天的文章中教教大家如何清洗蚕丝被。

在我家,蚕丝被通常是不会清洗的。但,也有一些特殊的时候,蚕丝被非要清洗一下才可以。譬如,小孩子在蚕丝被上尿床、宠物在蚕丝被上留有污迹等等。

清洗蚕丝被之前,我们需要准备30度到40度的温水、中性洗涤剂。99%的人都不知道蚕丝被怎么洗。或是,对清洗蚕丝被使用了错误的方法。

蚕丝被怎么洗*正确的方法就是,使用30度到40度的温水、中性洗涤剂+手洗。

中性的洗衣液,一般这种都是洗**衣物的,所以不怎么伤蚕丝。每次洗的时间没有超过五分钟,水温大概在30-40之间。洗完以后不用手拧,就挂起来晾,放在室内,等到快晾干时,就不时的拍打下被子,让他蓬松起来。

这样清洗之后的蚕丝被会更加蓬松、不板结、透气,犹如新买回来的蚕丝被一样。所以,蚕丝被怎么洗并不难,就看您是不是找对了方法。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