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鉴别真皮小贴士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而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眼看:**革面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牦牛皮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

嗅味:凡是**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

燃烧:从**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

洗水鉴别:**表面的吸水性较好,而假皮有较好的抗水性。用手指蘸些水,抹在服装表面上,吸水性好的,为**,吸水性差或根本不吸水的,多数为假皮。

1、**居室通风

2、避免放置在阳光直射及潮湿处

3、磨砂皮可用细铜刷轻轻刷拭,**其美观

4、如发现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5、摆放沙发*好要离墙5-10cm,保持通风通畅

**沙发象征着高贵和大气,在欧式、美式、现代简约等各种家居装修风格中十分好搭配。市面上的**沙发琳琅满目,希望看了本期专题的介绍让您对**沙发的辨别有了大致的了解。虽说**沙发看起来比布艺沙发要容易清洁,但是**沙发保养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切忌大力搓擦,用硬刷子刷。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