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保养,一定要懂这些妙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是近年新兴床垫中*受欢迎的床垫之一。很多人家里都买了乳胶 床垫,但是对于乳胶床垫怎样保养,很多人都不懂,乳胶床垫保养确实是一 个令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乳胶床垫保养,一定要懂这些妙招。

乳胶床垫保养技巧:

①、泰国回来的乳胶床垫一般是真空包装的,买回来*好就立马拆了让乳胶 床垫通风哦,真空包装存放不能超过6个月哦。

②、乳胶床垫不能晒太阳,如果房间的采光非常好,太阳能直晒到床的话, 记得一定要把窗帘拉上哦,不能让乳胶床垫长时间暴晒,暴晒会使乳胶床垫 氧化,影响乳胶床垫的使用寿命。

③、乳胶床垫的床套虽然可以拆洗,但是拆洗相对比较麻烦,可以在乳胶床 垫上铺上纯棉的床单,在日常生活中只需清洗床单即可,因为乳胶床垫防 潮 湿防霉菌防螨虫,与透气性强的特征,所以无需过度清洁。

④、如果不小心将茶或者咖啡等其他饮料打翻在床垫上,应该立刻用毛巾或 纸巾吸干,再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切勿使用热风。当床垫不小心沾染污垢时 ,局部清洗即可,可以用花洒一边冲一边轻轻地拍就可以哦,切勿使用强碱 性或者强酸性的清洁剂,避免乳胶受损。

⑤、保养乳胶床垫还有一个禁忌,不要在乳胶床垫上用烘干器、电热毯或者 吸烟,电器发热容易使乳胶床垫变形变硬。

⑥、床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将床垫的头尾对调一下哦, 减少因长期睡在用一个位置,导致可能出现轻徽的凹陷现象的发生,这样保 养,乳胶床垫会更加耐用。

⑦、保养乳胶床垫,还要定期的把乳胶床置于干燥通风处,这样能**乳胶 床垫不会因受潮而影响使用寿命。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