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毛毯洗对了吗?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一条毛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比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坐在书桌着办公,可以披着保暖;躺在床上被子不够保暖,可以盖在上面使被子有更好的贴合度。有毛毯的伙伴也有一些操心,比如:毛毯脏了应该怎么清洗呢?特别是有一些纯羊毛的毛毯,真不知道如何打理,今天大树就教你几招。

纯羊毛毯

羊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机清洗哦,1.因为羊毛缩水较大;2.洗衣机高速旋转会损伤羊毛毛毯,洗后易变形。所以纯羊毯*好干洗。不过你可要注意了,干洗应该去**且专业的干洗哦(比如I*WASH)。

化纤毛毯

化纤毛毯大量存在于我们的生活当中,市场上面常见的那种厚厚的,长绒毛的毛毯一般都是化纤。这种毛毯相对好打理,不过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好用20度左右的冷水浸泡毛毯。

*好用手拧干、阴干,不易变形。

清洗时加入一两白醋,毛毯颜色更艳。

晾干用毛毯用刷子刷一刷,**手感。

局部脏污用白毛巾和温水擦拭、吸干。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把你许久没有清洗的毛毯拿去洗洗吧,洗完后的毛毯保暖性能更好哦。

标签: 毛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