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选购小贴士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1、出租房、单身公寓或卧室的面积通常15㎡以下,适合放单人、双人或三人沙发,另外沙发*好有多种功能,可折叠沙发床可充当临时的睡觉场所,懒人沙发是周末蜗居在家*舒适的阵地;花2000左右选一款简约的布艺沙发可让空间瞬间变得温馨起来。

2、中户型的客厅一般字20-30㎡左右,三人坐带贵妃位的转角沙发是比较常见的选择,如果需收纳的东西较多,可考虑有储物功能的沙发;对于中户型来说,田园风、北欧风、日式、混搭风等风格都是值得尝试的,2000-4000左右的布艺沙发就可让你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3、大户型通常是3室及以上,居家人口也较多,有老人也有小孩,可选择多功能的沙发组合,现代中式、美式乡村、北欧简约等都是不错的可选风格,通常价格在4000-6000元左右。

4、**住宅或豪华别墅的客厅面积一般在45㎡以上,为了展示别墅的大气,宜选择美式乡村、古典中式、奢华欧式等风格,搭配**、实木材质的布艺组合沙发可和家居风格更好的融合,其价格一般在6000元以上。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