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沙发应该怎么选择?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的沙发应该怎么选择?很多人在办公室里都想购物一套好的沙发,那应该怎么选择呢?我们来看看吧。1.舒适性最重要。一般办公沙发都是用来接待客人或者是办公人员休息时用的。所以办公沙发的选择,舒适性相当重要。沙发的座面与靠背应该是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为好。高度要适中,太低了,坐起来都不方便,太高了,坐着不舒服。

2.整体布局。办公室面积比较小的时候,可选用一些小巧的布艺沙发,体积较小的实木沙发也可以,这样可以使房间空出更多的空间。但是大一点的办公室格局,可以选择一些较大沙发,并配备上合适的茶几。

3.装饰风格。办公室的装饰风格应该与沙发的风格相匹配,这样才能显出协调美。另外,还可以为布面沙发多做几幅沙发套,这样可以在春夏秋冬变更使用,且可以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标签: 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