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沙发巾选购须知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套就是沙发的外套,是指覆盖在沙发表面的物品。通常,沙发套分为可拆卸和不可拆卸两种。一般在订购沙发时,商家都会建议多订一套沙发套以备换洗。沙发巾一般是搭在沙发上的一层布,主要是长时间没有人在家的情况下用来挡灰防止太阳直射的,用棉纱线或化纤纱线制成。分梭织和针织两类。有提花、割绒印花、刮地印花沙发巾等。

一、产品的测评

1.评测沙发的尺寸,从而选择合适的规格。

2.评测产品的外观造型,需与家居整体风格相协调。

3.评测产品的材质,了解其是否容易清理洗净,以及是否会有缩水的反应。

二、产品选购技巧

1.看一看产品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产品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2.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产品,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产品的薄厚是否一致。

3.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产品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4.可以裁一块产品小样,用湿布擦拭,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5.产品色彩选择要求柔和,一般是浅粉、浅蓝或浅黄,整洁易于清理。材料柔软吸湿,无刺激性。

6.风格选择清雅温馨,整洁方便,易于清扫,则是装饰布置的基本原则。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人在得到舒适的休息之外,还时时感受到主人的关心和体贴。

买房了,装修了,购置家具了,沙发可不能少啊。沙发选购一定要选质量好的品牌产品,这样才能**其使用寿命,还能增添居家的舒适性。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