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应该如何清洗保养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清洗方法:1、湿毛巾擦拭:如果沙发套不是特别脏的话,可以用稍微沾湿的干净抹布轻轻去除浮灰,也可以用吸尘器去除积尘。*好用较弱的吸力,以防破坏织物结构,影响使用寿命;2、干洗:如果选用的是丝绒套子,这种面料不能沾水,必须得干洗;而其它沙发套*好也采用干洗,以免水洗后缩水变形;

3、专业清洗:通过使用专业的清洁剂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让我们大家很好的清洗沙发套,并且不会出现褶皱的现象。

清洁注意事项:

1、皮质沙发的沙发套一定要**晒干后再使用,否则可能引起皮沙发发霉

2、*好不要用洗衣机清洗。为了洗得干净及晾晒方便,一般使用洗衣机时选择的力度都比较大,再加上甩干的作用,沙发套上面的拉链很容易损坏,而且洗出来的沙发套也都皱皱巴巴的,也会缩水变形。

3、为了防止沙发套变形,*好从沙发套反面开始熨烫。考虑到缩水和沙发套的磨损问题,如果沙发套只是局部污渍,就没有必要把整个沙发套都洗涤,不妨用干净抹布蘸水擦拭,为了不留下印迹*好从污渍**擦起。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