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皮沙发?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沙发?**沙发的特点有哪些?今天小编为你详细讲述一下吧。我们如何鉴别一种沙发是否**沙发呢?**沙发有**和仿皮之分,**采用天然皮革,主要有牛皮和猪皮;仿皮则是人造的。二者性能、价格差异较大,购买时要注意区分。

*先、我们看看如何鉴别天然沙发呢?天然皮革具有有规律的天然毛孔和皮纹,牛皮毛孔细而密,呈无规则排列,皮质光洁,猪皮毛孔呈品字型三角排列,皮质疏松;仿皮则没有,即使有也是人工造的,比较容易区分。另外还可以从它们的断面区分,天然皮革由皮纤维交织而成,而仿皮没有这种结构。做工好的皮沙发,皮面光洁整齐、伤残少,手感柔软富有弹性,色泽均匀。**皮革上色牢度好,以湿布用力在皮革表面擦试不会有掉色现象,皮面拼缝整齐、针脚均匀、线迹平直,沙发外表平整、饱满没有皱折。

第二、从材质的方面看,我们又应该如何分辨?**沙发其实是个泛称,猪皮、马皮、驴皮、牛皮都可以用作沙发原料,你一定要弄清楚用的是什么皮革。其中牛皮皮质柔软、厚实,质量*好,沙发一般采用水牛皮,皮质较粗厚,价格实惠。更好的还有黄牛皮、青牛皮。马皮、驴皮的皮纹与牛皮相似,但表面皮青松弛,时间长了容易剥落,不耐用,所以价格便宜。

第三、我们从木架的方面出发看看应该如何分辨。看沙发骨架是否结实,这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具体方法是抬起三人沙发的一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