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家纺青年企业家考察团来公司参观交流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浙江余杭家纺青年企业家考察团在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王敏红带领下,来到公司参观交流,**考察和了解公司在智慧纺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华纺英侬公司经理高鹏、公司副总工李春光等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工业园花二车间、花布产品设计开发部、中控室、家纺展厅、家纺成品车间、智能立体仓库和工程技术研究院。公司总经理闫英山**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实施“一体两翼”发展布局、推动转型升级和打造“智慧华纺”所取得的成效;公司副总工**栋具体介绍了“智慧华纺”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智慧华纺”的主要内容和设计思路与规划。

闫英山介绍到,华纺作为以印染为主导的企业,至今已有41年发展历史。近年来,公司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和整体创新,2014年7月启动工业园建设,2015年5月智能化印染、家纺生产项目投产,随即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建成,“华纺HFCPS中心”、“华纺-东华智慧纺织实验室”相继运行。企业提升整体创新能力的同时,实现了“再造一个新华纺”的目标。他希望余杭青年企业家们把余杭先进的思想观念传导给华纺,留下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期待彼此能够建立起多方面、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促进与发展。

座谈交流活动由高鹏主持,华纺家纺公司业务经理刘晓静介绍了家纺的产品与市场拓展情况。余杭青年企业家考察团成员与公司总经理闫英山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标签: 余杭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