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任何人而言,18年的坚持都称不上是件云淡风轻的小事,因为“坚持”本身就如同一壶陈年老酒,历久弥香。而在山西运城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博洋家纺正以其健康可靠的产品质量与幸福生活的品牌理念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绽放出****的光芒。这一切的背后同样离不开一个人的坚持,她就是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商乔俊霞。

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怀揣梦想,邂逅博洋

尽管如今的博洋家纺在运城市区早已有了人尽皆知的2店2柜,销售额更是一年一个飞跃。但在18年前,运城市场并没有任何一家博洋家纺专卖店,而与此同时,怀揣着创业梦想的乔俊霞也正因苦于找不到合适的项目而烦恼着。对市场高度敏感的她清醒地意识到,若要在运城健康持续地发展,必须要找到一个同样健康持续发展的高度知名品牌,在没有出现合适的机会之前绝不能贸然出手。正是因为这份对梦想的理性与尊重,那时的乔俊霞**了许多橄榄枝的诱惑,在内心静静地等待着那一个“*适合的机会”出现。

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博洋家纺!”**,当乔俊霞翻开当地文汇报看到上面赫然刊登的博洋家纺招商广告,立马就被这个品牌深深的吸引了。博洋家纺是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生产与销售,并**提出“家纺”概念的知名企业。当时的博洋家纺在业内的名声已经十分响亮,乔俊霞对它自然并不陌生。想到就要马上去做,乔俊霞立马拨通了博洋家纺总部的电话“毛遂自荐”,邀请公司派人到运城考察……

谁能想到,就是当年的这一通电话,在奠定了乔俊霞事业新起点的同时亦为博洋家纺打开了在山西运城发展壮大的机遇大门。拿到博洋家纺的代理权后,乔俊霞始终秉承着博洋家纺的高品质服务,在她的精心部署下,博洋家纺在运城的市场布局逐渐发生了改变,开始在当地有了质的腾飞。

因爱坚持,绽放博洋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家纺行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同品牌间的市场竞争亦日益趋于激烈。同时,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家纺行业消费模式亦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而发生了改变。在这个过程当中,作为博洋家纺运城代理商,乔俊霞坦言自己也曾遭遇过一段时期的发展“瓶颈”。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