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打卡新地标 蝶依斓窗帘龙山店开业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蝶依斓龙山窗帘专卖店焕新亮相开业,风姿**的窗帘墙布与艺术、生活共冶一炉。展厅内放松惬意的优雅氛围,带消费者慢享美好的购物体验。这家被罗曼蒂克气息环绕的多样空间,在这座赋予历史底蕴的老城之中,让人不禁驻足停留,也将成为龙山幸福打卡新地标。

你可曾想过,在嘈闹的家居建材市场中,还能有一片没有被商业气息淹没,充满情调与创意的小天地?走进蝶依斓店内,你便会发现商业可以与情怀**融合,悠扬的蝴蝶花开旋律,加上风格各异的窗帘款式,启发出顾客美好的生活态度。

龙山店冯总介绍称,区别于传统窗帘店的是,蝶依斓窗帘专卖店以整体软装为基础,以为客户提供整体软装解决方案为目标,蝶依斓入驻龙山,除了给当地带来精美绝伦的布艺窗帘之外,更有墙布、软装饰品等品类倾情奉献。在服务上,也从设计、施工再到软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时省力,避免自己来回跑家装市场。

据悉,此次龙山蝶依斓窗帘店的开业正好偶遇了蝶依斓24周年庆,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家居企业,蝶依斓在24周年店庆之际,对龙山蝶依斓的开业送去了热烈的祝福,共同也对广大龙山市民带来了进店有礼、全场窗帘5.8折、砸金蛋中大奖等超强优惠波。

龙山蝶依斓窗帘店盛装开业钜惠全城

蝶依斓无微不至的服务源于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更源于对家居行业的精益求精,不断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呈现家居生活的无数新可能,整装模式实力**,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