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年华 博洋家纺打造秋冬温暖家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天气渐渐凉爽起来,不少家庭都将房屋装修提上了日程。近年来,“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硬装从简,更多地依靠后期软装来装扮家居,不仅能够节省成本,而且增强了居室的可塑性,通过简单的家纺更换,就能使居室呈现出不同的面貌。

作为**生活的倡导者,博洋家纺以全方位的产品点缀居家生活,传递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理念。九月天猫家年华,博洋家纺携秋冬“星”品强势登场,在秋天到来之际,构筑一个温暖舒适的安乐窝。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空间,一套好的床品既能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同时能够点缀卧室,彰显美感,让身心都获得愉悦。随着季节更替,床品也在不断变化着,每个家庭都需要购买多套床品才能满足需求。夏天营造清凉感,冬天注重保暖,床品的选择除了有厚薄的差异,在面料、材质、风格上也有所不同。

秋冬季节,利用明快的暖色调,如红色系、橙色系、黄色系等,在视觉上营造充满温情、暖意融融的感觉。磨毛面料,保暖性舒适性俱佳,是秋冬季节的**选择。运用磨毛工艺,蓬松度好,更温暖;表面浓密均匀的绒毛,更加锁温。手感饱满,织线细密,厚实有质感,柔软贴身,给肌肤带来舒适体验。

博洋家纺全棉磨毛四件套,“七彩青春”、“瑞希”、“塞娜” 三色可选,全棉磨毛面料,保暖加厚。缤纷跳跃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洋溢着青春与元气,搭配温暖柔和的材质,驱散冬日的寒意,打造一个活力无限的家。预售期间***0名支付定金,减50元,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定金翻倍的优惠,支付定金50元,抵尾款100元。

在寒冷的冬季,一床保暖舒适的被子能够带来温暖慰藉。冬季被子应该具有保暖、透气、吸湿等特点,轻重要适度。博洋家纺芯柔水洗磨毛加厚冬被,纯色简约系列,粉、咖、白三色可选,舍弃复杂的细节,以低调含蓄的方式,打造一个简约生活之家。面料和填充物均采用100%聚酯纤维,透气干爽,细腻舒适。预售期间支付定金25元,可抵尾款50元。

毛毯是冬日居家必备物品,不论是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是在电脑前办公,都可以用它来御寒。博洋家纺臻享拉舍尔毛毯,多种花型可选,摸上去柔柔的、暖暖的,触感舒适。预售期间***0名付款享受30元优惠,支付定金40元,可抵尾款80元。

天猫家年华,博洋家纺旗舰店预售活动正如*如荼开展中,9月18日—24日支付定金,9月25日支付尾款,单笔订单实付满足条件还可参与家装换新礼,**换购活动。另外,限量500名下定金并支付尾款送毛巾。博洋家纺精致床品,将卧室打造得温馨又舒适,陪伴夜夜好眠。

标签: 天猫家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