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床简介,榻榻米好吗?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床简单点说,从电视剧或电影中看到的日本人睡在地上的床那就是基本意义上的榻榻米床,**点讲,榻榻米床是是用蔺草编织而成,一年四季都铺在地上供人坐或卧的一种家具,旧称“叠席床”。

榻榻米床的制作是将一块块榻榻米用布条连接起来,再把它固定在地板上,人赤脚走在上面,平而不滑,既洁净又舒适,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具有易拆分,宜挪动,柔软适宜、天然环保的特点。

榻榻米床现在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灵活的风格带上休闲随意易打理的优势让榻榻米床占有很大的优势,同时还有很多即将使用榻榻米床的朋友此了解不深。

1、*先榻榻米床属于一种灵活的装修风格,带有休闲随意易打理的*天优势。

2、和室榻榻米装修大多在国内属于兴趣装修或空间有效利用装(部分有身份的业主将其做专门的书房和客厅全局装),尚不形成主流风格,只能作为附属性——因为它的多功能性(睡觉,游戏---卧室,茶舍,娱乐等区等)和灵活性(不受空间大小影响,项目根据财力、爱好,可多可少)。

3、榻榻米可以拆装,若图一时之快,那就在地上做地台,过了情趣期(2-3年左右)可以拆掉,不影响屋子整体。

4、空间大的话可以考虑局部——同一房间,做某一块区域榻榻米床。

当然可以直接选择品牌制作的榻榻米式整体床,当然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是榻榻米床,只是模仿榻榻米床形式的床具,这一类床具不同品牌材质的价格相差*大,便宜的一千元左右,贵点的就近万元。

标签: 榻榻米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